Aa

想死的风终于吹到了我这里

上海zoo 女扮男装(3)

先谢谢大家一下有个宝贝关注爷了(不)点名表扬!!!真的很高兴!!

我之后一般会一周三~四更!!一篇2000+!!!

谢谢大家😘

 

  正篇

俞熙飞快的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,她悄悄松了一口气,满心疲累的把书包放下,教授很快就要来了,因为俞熙来的晚,只有第一排黄金座位在等着她。

俞熙:……真,真棒!(强颜欢笑)

这一节课的教授很严格,还特别喜欢玩随机点名,走到谁的旁边就是谁。

俞熙正襟危坐,一看就是个好学生。

所以,教授点了点俞熙的桌子,“这位同学,请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俞熙:……真不错!!!

还好虽然俞熙已经很久都没有学过这门课,但是以前的底子还在,刚刚课听得又认真。

俞熙定了定神,缓缓开口。

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,当被俞熙压低之后还是清凌凌的,就像是网上的男神音。

俞熙以前各种东西都学了一点,伪音也不在话下,有一段时间甚至兼职过动漫配音。

几十万粉丝都是她一点点积累起来的。

俞熙娓娓道来,这位外国教授点了点头,满脸沉醉,甚至在俞熙回答后说道,“oh,天哪,太性感了,我还想再听一遍,你可以再回答一遍吗?”

教室里顿时一片笑声。

俞熙脸红了个彻底。

俞熙没看到的是教室的角落里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身影,他懒散的靠在椅背上,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水笔。

但是在俞熙回答问题的时候抬起眼仔细的看着俞熙的背影。

一节大课上完,俞熙回了寝室。

该不愧说是贵族学校,全国的权贵富豪都想要把自家的孩子塞进来。

连宿舍都是一人一间。里面装修的很豪华,各种设施应有尽有。

这也免了俞熙不少麻烦。她将书包轻轻放到桌上,一早上下来精疲力尽。

她在厕所间洗了一把脸,额发被撩了上去,一双眸子灿若星辰,她的唇色嫣红,眉目如画,烟雨朦胧。

原主和她长得很像,原主甚至更加精致一点,不过或多或少更偏向女性的柔美。

这也是原主被发现身份的一个原因,因为原主太好看了。

唉!!这该死的魅力!

不过多久就又该吃饭了,俞熙将额发放下来,又变回普普通通的男生,她本来想要点外卖,但是宿舍不准吃东西。

她作为一个好学生,还是乖乖地跑到食堂打饭。

在这个等级十分明显的地方,哪怕是食堂也无不彰显着特殊。

按照俞熙的家世上不了二楼。因为二楼是四大男主和其心腹的专用餐厅。

俞熙也不纠结,她只想好好地读书,保命,别的不说,这里的师资还是很不错的。

是全国顶级资源。

俞熙点了一份牛排,看了一圈,选了一个小角落坐下,这里,总不会遇到什么事情了吧。

俞熙乖乖地坐在凳子上,用银质的刀叉慢慢的切开牛排,牛排软嫩,很美味。

俞熙脸颊鼓鼓,像一只小松鼠一样,慢慢的吃着,端的是一派岁月静好。

【系统,这里的饭好好吃哦!】

【那是当然,这里可是贵族学院欸!】

就在俞熙和系统肆意嗨皮聊天聊八卦的时候,

“啪!”

【宿,宿主!?】俞熙听到系统焦急的声音。俞熙闭了闭眼,感受着酱汁在身上的衣服流动的感觉,不行了,受不了了!!

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耳边传来急切的道歉声,声音娇美,还略有些耳熟。

俞熙僵硬的摆了摆手,“没事。我回去换身衣服就好。”

俞熙抬头一看,是女主!!!

那时俞熙和系统心中只有两个字——快逃!!!!

俞熙当机立断收拾东西,她站起身“我先走了,没关系的。”

说着就想要火速逃离。

冷静中带着一丝丝仓皇。

但是也许女主心底太善良了,一直追着她,“同学,同学,真的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帮你洗衣服吧——啊!!”

俞熙一听,暗道不好,她回头一看,果然,男女主吸引定律。

悦一鱼她她她!!叕撞上男主了!!

俞熙:我真的……

“啊!!对不起,对不起!”悦一鱼叽叽喳喳的叫到。

刚才悦一鱼这里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,现在某幻的出现更是将这里变成万众瞩目之地。

俞熙:沉默是爷今晚的康桥

某幻还算好的脸色像是可以把人冻成冰棍。

某幻:让开。某幻后退一步很不爽的样子

果然,“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啊?”

悦一鱼叫到。俞熙感到心好累。

这就是校园文中的傻白甜女主吗?

呜呜呜~姐姐呀,求您话少一点!!她还想活着!!

某幻轻飘飘的看了一眼女主,笑了一声,什么都没说,但是他的追随者已经忍不了了。

一个长发披肩的女生走了出来,冷声道,“怎么和幻少(我不知道这样可以吗有建议一定一定要说!!)说话的?”

周围也是窃窃私语,要知道某幻的人气是四大男主里面排第二的(第一小花),周围不乏他的狂热追求者。

“天哪,是那个贫困生吗?太没礼貌了吧。”

“对呀,对呀,撞到人竟然还理直气壮的,我真是服了。”

“是呀,你看那个同学,一身的酱汁呢、”

然而悦一鱼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她做了什么事情,依旧大声说道,“我已经和他说对不起了,他这么没礼貌还不让人说了?”某幻似乎懒得多说一句话,他看向俞熙,俞熙身体一僵。

【系统,系统,怎么办?】

【我,我也母鸡啊~】

【要你何用!】俞熙在心中恨铁不成钢的说到。

“你,俞熙?”某幻突然出声。

俞熙身体一颤,随即心里一惊,男主怎么知道她的名字?

某幻单手插兜,慢慢走近,这就是老番茄说的那个有意思的人?

据说还溜着跑了。

某幻看着俞熙额头前面的刘海碍眼,想要把他挑开,但是看着江司月身上的酱汁,洁癖发作,还是没有碰他。

“你和那个女人什么关系?”某幻问道。“没关系,不认识!”俞熙连连摆手,立马撇清。

没关系!!没关系!!真的没关系!!!!

某幻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俞熙看某幻似乎现在很好说话的样子,她赶紧说道,“幻少我可以回去换个衣服吗”

某幻看了一眼她的白T恤,上面大半都覆盖着酱汁,他皱了皱眉,嫌弃到,“去吧去吧。”

俞熙顿时如蒙大赦,赶紧脚底抹油跑了。

回到寝室速度冲了一个澡,看着那件已经脏透的衣服,俞熙直接把T恤扔进了垃圾桶。

姐有钱!!俞熙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,舒服盘腿坐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。

她想要看看这里的网络市场如何。

如果可以的话,她还想要回到舞台,上辈子当练习生,虽然很累,但是那种感觉,她永远不会忘怀。

那种在舞台上肆意晃动,畅快歌唱的的感觉。

她打算先试试水,在可够音乐里注册了一个账号。虽然现在她的设备不够齐全,但是她已经下单了,最迟大后天,设备就能够到了。

所以俞熙只是试探的录了一个哄睡音频,用的是女声,清甜软糯,清新的声音令人大呼舒服。

俞熙把音频放上去,给自己注册的名字叫做月喜熙。

俞熙满意的看着自己新注册的账号,弯了弯眼睛。倒是系统十分惊讶,

【宿主,没想到你还有这技能,好厉害啊】

【哪里哪里,过奖过奖】俞熙嘴含微笑,谦虚摆手。

下午俞熙还有课,所以她又乖乖的背着包来到教室。她随意挑了一个角落的座位。

窗外阳光正好,金芒点点碎碎的洒在俞熙乌黑的发上,流金一般的顺着黑发的弧度滑下。

阳光给俞熙的侧颜打上了圈淡淡的光晕,弧度优美的下巴被勾勒出,显现另一种美好。

某幻走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他原本走向另一个方向的脚步顿了顿,随后转向俞熙的位置走来。

俞熙感到自己头顶忽然有一片阴影投下来,俞熙抬头,微微瞪大眼睛,头顶的呆毛也像是受到惊吓了一般缓缓竖了起来。

某幻:这是什么机关吗!

不经意的,某幻眼里有一丝笑意闪过,很温柔很温柔和阳光一样

“幻少”俞熙弱弱的打了一个招呼注意到了某幻眼中的笑意。

俞熙:我*哥哥我可以

某幻随意应了一声,他长腿一勾椅子,在一旁坐了下来。

俞熙:……!!!!危险!!危险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就到这里啦

2900+

明天5月10日有一个很好的朋友生日哦我准备一下!!大家可以祝她生日快乐哦,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



拜拜



评论(2)

热度(7)